close

基隆美食 大樹下的加園壽司 香魚甘露煮老饕愛
【聯合報/記者張源銘/報導、攝影】

基隆市過港路過港郵局斜對面大樹旁的加園日式料理店,店面很小,附近也沒餐廳,但一開張,就有不少人前往吃日本料理、買壽司,為的就是品嘗老闆林泰順的手藝。

f_29276_1.jpg 

林泰順在北市知名餐廳學習日本料理多年,且曾到過日本的餐廳打工,除了過港路店面,在基隆市仁愛市場的A34號有攤位,還經營廟口32號攤位。

加園日式料理除了壽司好吃,林泰順精心烹煮的香魚甘露煮、魚頭荒燒是許多老饕的最愛。

f_29276_2.jpg 

林泰順說,日本料理是他的最愛,因此選擇從人潮最多的市場攤位做起,4年前在仁愛市場A34號經營加園日式料理,因為手藝好,名聲不脛而走,不少基隆名人都是他的座上賓,除了呼朋引伴前往解饞,還免費替他宣傳。

會在基隆市郊外的過港路開日本料理店,林泰順說都是因緣,他朋友先租了現址賣壽司,但因身體因素無法繼續經營,他覺得店面雖小但有特色,決定接手經營,沒想到有不少顧客從仁愛市場跟到過港店來。

盧小姐說,加園的味道就是讓人難以拒絕,老闆的手藝沒話說,難怪店開在郊外,生意一樣強強滾

f_29276_3.jpg 

原新聞網址: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storypage.jsp?f_MAIN_ID=119&f_SUB_ID=876&f_ART_ID=29276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lody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